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国庆扩招及新搞事活动预告!

占tag致歉!

  • 首先,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打算在国庆期间再招一些小伙伴加入搞事大家庭的群,以下是相关要求,文手和画手都可以加入。

1.由于成员主食sf,有洁癖党,所以其他cp请适当讨论。

2.请勿与其他人员发生争执,若有不满可以向负责人提出或私下解决。

3.请勿传播负能量,大家都是互相喂食的小伙伴,请以产(chui)粮(bi)为主。

4.为了方便管理,会定期清理无法长期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如果需要请假请向负责人说明,也可以暂且退出,在能参与活动时再重新加入。


注:为了方便管理,本次扩招限5人,每个报名的人都将接受一定的审核,所以请在报名的时候保证自己的主页里至少有一篇ut相关(最好是sf相关)的作品以供参考,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附:如果是非常优秀的伙伴也可能酌情考虑无视5人的限制扩招进去哟!

欢迎各位有意的小伙伴踊跃报名!可以私聊或在本文下面回复!大家都期待着优秀的新血液一起来玩哦www


  • 接下来是关于国庆搞事活动的预告

本次活动为组合抽签创作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参与活动的每个人分别提交关于时间、地点、事件共三个关键词,由负责人收集起来,之后每个人进行一次抽签,抽到三个关键词后,根据关键词的内容文手写一篇文、画手画一幅画。

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有(以下排名不分先后,点击名称可以进入其主页):

宅一zayi努力写作               ADAO阿稻桑

                                       孤独死

Butterfly·晓蝶                    涟叶

梦蛹小贝壳                        五月榴花

AJ                                     Helen瓊魚

钟歌-睿钟鸣                      个袜

某座山丘                           死鱼七茶

大龙猫!!!                           狼烟小火东

玄大爷和他的万年之木      亲没救了

匿名                                 领sama的死神手帐°

雷王星李云龙的意大利面生产基地。!

Kalt


(人员可能因为某些原因稍有变动)

请大家期待我们这次活动的作品吧!(大概会非常非常搞事情)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