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欢迎大家来到新一期的搞事活动……

我是这次的主持人冬火

P1到P4均为此次活动的漫画部分的草稿……

P5到P10属于本次活动的记录【两个唯一干事的人的放飞自我】

【主要是我】【我放飞的超开心】

依旧和原来的规矩一样负责在预告忽悠你们的人也是我【认真脸】

本次活动的需求量相对较大所以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完成

只好先放出来一部分供大家观赏

希望大家喜欢并支持Undergaoshi的活动

感谢各位的观看。

【Ps.如果有人答对了记录中的小活动请在评论区回复并领取感谢奖】

【大大大大家好!这里是蠢冬火!"(ºДº*)很抱歉其实我们活动是弧了一个半月我石乐志达成了半个月望大家谅解"(ºДº*)】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