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组合抽签——第十七弹】出差回来发现老公怀孕了怎么办

*作者: @某座山丘 

*CP为Sans X Frisk(♀)

*请尊重画手与文手的劳动成果,友善评论

*禁止转载,喜欢可以点红心蓝手支持

————————————————

关键词:

时间:怀孕后

地点:市中心的美术馆

事件:遇到了一个桌子,上面放着可乐和坏掉的热饮机

 

*尝试论坛体

*非常非常非常搞事情,OOC不说,有角色怀孕描写,慎入

*写得不怎么样,可以打我,但请不要打死我

 

【主题】出差回来发现老公怀孕了怎么办?

1L 楼主 决心让我生无可恋

RT,楼主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虽然感觉这种事情应该没什么先例吧……总之先让我缓缓,求安慰,求建议。

 

2L 选择你的腿型

沙发!

MTT牌安全套打折促销中!

 

3L 选择你的腿型

哦,不,我才看清楚标题,确定没有打错?

 

4L 强烈要求喵喵4移植主机

哇,看我刷出了什么,大惊奇!

居然能在这个分类下看到你啊。

 

5L 盯着我的帽子看,眼熟吗

这是什么新流行的笑话吗?

不是很好笑耶。

 

6L 大吉大利,晚上吃*吧

这题超纲,我可以跳过不写吗?

 

7L 友谊宅急送

借楼打个广告,只要有土地就能到,友谊宅急送,起送价低运费适宜,你值得选择!

详情致电233-7412-5066

 

8L 友谊宅急送

不是等下我没看错吗这个ID,是我想的那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嗝——

 

9L 出1X年星空裙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呢……

看起来有点可怜。

 

10L lailai我要流连流lai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等等,男朋友???

王德发???

???

 

11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我认真问了问我爹

被奖励了一巴掌

我确实不是在一个ABO的世界观里

嗯……

难道是新套路的段子?

 

12L 强烈要求喵喵4移植主机

这这可是件大事情!天呐,你没有告诉其他人吗?你等一下,我马上赶过去——这非常重要,你不要轻举妄动啊!

另外,他有什么不对劲的表现吗?如果有请全部私给我,具体的等我到了再说!

要等我啊!

 

13L 瓜子五毛一袋

围观,楼上好像知道一点内情。

不觉得怀孕这个事情本身就不太对了吗……

以及标题真的不是打错了?

 

14L 楼主 决心让我生无可恋

抱歉各位,我稍微冷静了一下,现在大概可以讲清楚事情了。这对我的冲击真的很大,我摔上门径直跑到美术馆来坐了好一会儿,冷饮机里的冰可乐都快被我喝完了。

我平时是挺忙的,不过除了出差之外都是下班后马上回家。我老公吧,该怎么说,他是比较随性的那种人,但对待要紧的事情还是会认真起来——好吧,至少我相信是这样的。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一直都很稳定,虽然偶尔会有些小摩擦,但都是无伤大雅的小事情,基本上能及时解决。

这次出差实在是有非常要紧的事情,不适合带着他一起去。但我没想到一走就走了一个月。这段时间我一直跟他保持联系,他也没告诉我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结果就在刚才,我打开家门期待着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对。

因为老公的身型问题,我平时跟他拥抱的时候都觉得有点硌人。但是这次不一样,硌人的东西变软这种变化实在太明显了!我赶紧拉开距离,就发现他挺着个大肚子。

大肚子!!!

我发誓我只在怀胎八月的女人身上见到过那种大肚子!我以为我在做梦呢,狠狠掐了自己一下,手臂现在还青着。然后我问他:“这是什么情况?”

哦,忘了说了,我老公平时没什么不良嗜好,抽烟喝酒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且即使他抽烟喝酒胡吃海喝也不太可能长出这样的肚子来。我第一反应其实是他在肚子前塞了个玩偶跟我开玩笑呢。

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

没有玩偶!不存在的!他连瞒都没打算瞒我,开门见山地回答:“这个?是孩子啊。”

说实在我以为以我强大的决心,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对我构成打击了,直到他说出这句话来。我感觉脑子里有一整个蜂房的蜜蜂在跟我讲话,然后掀开了他的衣服。

这居然是真的,他没有撒谎,没有开玩笑!

我大概是出差的时候不小心穿越到异世界了吧。

 

15L 匿名坛友

哈哈哈哈哈哈这特么不是我昨天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以后被要求发的帖子吗!

不过我那个是女朋友啦。

老公这???

楼主你输得挺惨啊!

 

16L 匿名坛友

楼上你特么就是昨天发那个贴的骗子???

劳资记得你,大家给你众筹编了顶绿帽子你就这么跑了???

果然特么是假的!

都是化学的成分!!!

 

17L 一拳三百斤!

看到Al飞奔出去,我还当是什么事呢……

等会儿,你们两个确定没把身份搞反了?

什么情况啊???

 

18L 晚上好,呆瓜

有个小小的小问题……

请问楼主的性别是……

???

 

19L 楼主 决心让我生无可恋

*回复18L

女的!

 

20L 楼主 决心让我生无可恋

*回复17L

我也希望我是搞反了……不对,搞反了也不对啊!

我们还没准备要孩子呢,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21L 打扰了

我的天呐,这种原谅的形式我还是第一次见……

楼主介意讲讲心路历程吗?

鉴于昨天有人拿类似的事情开玩笑

我不是很相信嗯

但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22L 你掉的是这把金园艺刀还是这把银调色刀

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让我感兴趣的事情了呢=)

 

23L 友情宅急送

来人啊快按住楼上的棺材板啊!

我先去按达尔文的了!

 

24L 我心向太阳

达尔文好像不管这个事吧?

 

25L 友情宅急送

*回复24L

万一他们是海马进化来的呢?

 

26L 匿名坛友

我比较好奇如果这是真的那……

到时候该怎么生?

肛……肛门……?

 

27L 选择你的腿型

楼上请不要用这么直接的词汇,我的助理把水喷在我的腿上了。

 

28L 楼主 决心让我生无可恋

*回复27L

怎么连你的助理都看到了?天呐这个论坛有这么小的吗!

我不管我回家去等4L了。

 

29L 楼主 失去决心生无可恋

*回复26L

这我也想知道啊!!!不是,关键是怎么怀的我也不知道啊!

 

30L 瓜子五毛一袋

哇,平时楼主跟老公会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31L 民以食为天

楼上说什么呢,都已经结婚了怎么可能不做

 

32L 秋名山发卡弯

话题突然变得高能起来

嘀——保健卡

 

33L 医科大学牲

这种事情在医学上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

也不知道这楼的人都在想什么,这种垃圾剧本都能别带节奏。动动脑子不就知道根本不可能了吗?

 

34L 请期待我的新专辑

回复33L:

哦,抱歉,这么说也许会让你不太高兴……

这种事情,在怪物世界里有过先例的。虽然我也只是听说,据说魔力足够的话……

不过似乎只是发生在妻子非常虚弱的情况下……

哦,对不起,我好像多嘴了……

 

35L 医科大学牲

………………

 

3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

 

37L lailai我要流连流lai

………………??(楼下队形)

 

……………………

 

49L 匿名坛友

打破队形!

所以什么情况?

这是个怪物???

?????

 

50L 请期待我的新专辑

对不起,我好像真的不该出现的……

我走了……

 

51L 匿名坛友

回复50L:

别啊别啊!!!讲讲具体情况再走啊!!!

怪物可以男性生孩子???

我脑海中已经脑补了十万字耽美生子小说!!!

 

52L 匿名坛友

楼上请把你的小说发表出来

所以楼主也是怪物……?

有点,一言难尽

 

53L 白花蛇草圣水

一路看下来居然是怪物的事情?

突然就有点没兴趣了。

 

54L 拖更使我快乐

楼上几位的态度有问题啊!不管对方是什么物种,有困难求帮助不是很正常吗?

妹子意外怀孕都还急呢何况是个汉子!

不过怪物到底是个什么个情况才能让汉子也怀上???

话说楼主人呢?

 

55L 你掉的是这把金园艺刀还是这把银调色刀

以楼主的性格估计已经雷厉风行跑回家了。

楼上ky没兴趣的,我会顺着网线来跟你谈一谈。

 

56L 白花蛇草圣水

哇哦我好怕怕哦!

你算个什么屌毛啊???

劳资爱有兴趣没兴趣关你屁事!

 

57L 你掉的是这把金园艺刀还是这把银调色刀

回复56L:

等着=)

 

58L 楼主 失去决心生无可恋

统一回答一下,我不是怪物,我是个人类。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怀上的,所以我才懵。

平时我们的夫妻生活很和谐,各种意义上的,所以不用操心这个。

4L那位已经找到我了,我们谈了一阵。怎么说呢,心情有点复杂,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一下。最初的震惊过后,我也开始面对这个事实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59L 白花蛇草圣水

回复57L:

(该用户发言已被屏蔽)

 

60L 一节更比六节强!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结合之前说的工作忙、出差一月,加上现在又说自己是人类丈夫是怪物,有个名人不是可以正好对得上号吗!

没错!就是——***!(该内容回复可见【bu】)

 

61L 打嗝都是爱你的形状

楼上我知道你想说的是谁!

她她她她超酷的!

 

62L 舌头打字万分清白

哟!我看到有人对怪物有偏见,这是不好的!

不过……哟,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你,你居然都快要有孩子了!

人类真的生长这么快吗

呜呜呜祝福你

 

63L 匿名坛友

人类和怪物生孩子?

哇这个有点厉害,现在两族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

好事情啊

不过男方去生总觉得……

这不是更好了吗hhhhh生孩子多痛啊!!!

为什么人类男方不能生哦!

好气哦

 

64L 绿色是健康的颜色

哦呵呵,看起来是我这个调理师出场的时候了!

放心吧,小可爱,我会把你丈夫的身体调养得比国家一级运动员还棒棒!

 

65L 一拳三百斤!

我听说怀孕的时候健身也很重要,让他加入我的健身班吧!

虽然现在只有一个学生,但我很快就会成为最成功的健身教练!

亲友打折优惠哦!

 

66L 楼主 失去决心生无可恋

回复64L:

谢谢你,与其说调养不如说能让他少吃点垃圾食品我就很开心了。我在家里收拾了一圈以后发现,我不在的时候他除了工作日每天就知道喊些没营养的外卖,真是愁死人了!

平时我在家里时还会刻意做点均衡膳食的餐点,好在他这身体也不会得什么大病——大概吧。但就算这样也不能挥霍啊!

真是,说多了就来气。看到客厅里那堆外卖餐具时我简直想没收他的银行卡!

 

67L 楼主 尝试拼回决心

回复65L: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真的心领了!

你的学生还好吗?要不要我联系保险公司先给他办个保险?

 

68L 楼主 决心拼了回来

回复63L:

其实我们一直没要孩子很大部分原因是我工作太忙了,但我其实挺喜欢小孩子的,也做好了如果他和妈妈都想的话也会争取生一个的心理准备。不管怎么说,我还没听说过其他人类和怪物生孩子的事情,据说很久很久以前是有先例的,但是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已经不可考了。我完全没把握真的可以生下来。

没想到这次回来居然……

最初的难以置信过后,我居然还挺感动的,难为他居然会想到这么深……

 

69L 楼主 充满决心

跟4L会面之后她跟我解释了一下情况,怪物是可以让灵魂实体化的,怪物生孩子的时候通常是由父母的灵魂交融诞生出新灵魂的雏形,然后由父母的魔力供养让这个灵魂成型,大概是这么个事。

我是个人类,没有魔力这种东西,所以他代替我来做这个事。

现在想想之前摔门就走实在是有些太冲动了,我现在正在修热饮机打算之后给他冲点热饮。

老实讲,发这个贴也实在是冲动了,等到明天我就会删帖,谢谢各位理解。

 

70L 强烈要求喵喵4移植主机

我来补充一下,因为楼主丈夫魔力还挺……强大的,就是持续性可能有点问题,不过这不要紧,我就是来帮忙解决的!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类和怪物的混血儿将会在几个月后问世。

天呐,别提我现在有多激动了!如果这个孩子真的出生,那可是前所未有的大事件!而我亲眼见证了这一切,我要成为孩子的私人医生!我要把这个孩子所有的生理变化都记录下来!

可以说是非常激动了!

 

71L 选择你的腿型

提前祝贺一下我们曾经的小可爱,现在的大人物将会有个更加热闹的家庭。

以后我会尽量多给你们一张我演出的门票的~

当然,如果我搞不到的话,你们还是得自己买哦~

 

72L 打嗝都是爱你的形状

前排给大使打电话!

啊,我不由得想起大使结婚的时候,为什么新郎不是我!

现在想想,玛德我在物种上就输了!

嘤嘤嘤……

 

73L 拖更使我快乐

听起来是个好丈夫……

所以我们是,见证了一个大新闻的诞生?

坐等明日头条!

 

74L 秋名山发卡弯

我还是比较好奇人类跟怪物怎么不可描述的……

 

75L 匿名坛友

不得了啊不得了

我是不是也该跟着恭喜一下?

 

76L 你不睡我睡

要不提前众筹买个学步车?

 

77L 瓜子五毛一袋

我出五毛,不能更多了

 

78L 匿名坛友

……这个世界这么恐怖的吗!

 

……………………

 

154L 宇宙无敌超酷骷髅

等等……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捏?

啥子?

 

155L 你掉的是这把金园艺刀还是这把银调色刀

回复154L:

简单来说,喜当叔。

 

156L 宇宙无敌超酷骷髅

回复155L:

捏????

那是什么????

新谜题????

不是??啊????我哥他怎么了啊???

啥玩意儿???

 

……………………

 

178L 楼主 充满决心

各位抱歉,我要关闭这个帖子了。

不过在此之前,我忍不住想要说几句……

天呐,我没想到那么多,真没想到。因为怪物的生命总是比人类长久很多,但是生了孩子之后,怪物们会慢慢陨落。

……

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讲了,现在哭的妆都花了……

总之,谢谢给我支持的朋友们。

楼上的大家,有缘再见吧。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