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漫画拼接】Choose the Way(七)

本部分为文字部分

作者:甜酒糯米粉丝47s(点击作者名字可进入其主页)

禁止转载,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友善评论,欢迎红心蓝手支持

————————

【上一篇】        【第一篇】


再次醒来的时候,头枕着的是松软的泥土,扭了一下头,脸上感觉到了花的触感。翻身爬起时身上很轻松,早已没有之前的沉重感。有花香么?好像也没有。女孩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啊啊,Flowey。

我又回到这里了么?这是什么?在和我开玩笑么?在平行世界穿梭么?又或者是因果报应?终于要让我向之前草率的行动付出代价了么?

问题一个又一个在脑内蹦出,看着眼前的Flowey,她揉着眼睛向他确认道:“Flowey?”

他晃了晃身子脸上闪过一丝惊讶,随即便点点头挺了挺枝干说道:“是的,我就是Flowey,可是你怎么知道?”

果然,一切又回到最初了。怎么办?熟练地躲过“友情颗粒”,看着Toriel瞪着眼睛凶巴巴地赶走了Flowey,她对着Toriel笑了一下。

她多么希望听到一句:“Frisk,我一直在你身边,不要害怕。”

可是她没有,Frisk失望地叹了口气,乖乖地跟在Toriel身后。整个流程再熟悉不过了,她沉默着将奶油派放到背包离开了废墟。

如果要找人商量的话,一定就是那一位了,那个总是在睡懒觉,喝着番茄酱的家伙。Sans的话,一定会在离开废墟前往雪镇的必经之路上遇到的。

对于那个家伙的事Frisk总是很清楚,不,不能这么说,只能说对于那家伙的事,她总是记得很清楚。咧嘴坏笑也好,黑着脸警告也好,像这样故意踩树枝引起她的注意,手里拿着屁垫和她握手也好,这些事都记得清清楚楚。

“你似乎对我的出现并不惊讶啊,就像是我们早在这之前就见过一样。”Sans眨着眼说,随即指了指那边的台灯让她躲起来。Frisk毫不犹豫地走到台灯之后站好,偷听着兄弟两人的对话。Papyrus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活力,一边嫌弃着自己兄弟的冷笑话,一边又忍不住笑出声。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不知为何她突然觉得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看着Papyrus离去的身影,她从台灯之后走了出来,定定地看着Sans,Sans似乎并不介意打量的目光,摊了摊手示意她快走,她摇了摇头。

“Sans,我们会走出地底,Alphys之后可能会喜欢上高科技文具,或者别的什么,Undyne会在我的学校附近巡逻,总之大家都会很幸福。”

Sans有一瞬间露出惊讶的表情,但很快趋于平静:“Kid,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到这些名字的,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回到地面并不是像说话一样简单的事,充满自信是好事,但是不要过度了呀。”

“我之前确实做到了,我用我的决心,你忘了么?你不记得了吗?”

“哈,如果你确实做到了,那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阴暗的地底呢?”Sans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女孩,挠了挠头,驱赶她道:“本来以为你真的可以拯救我们,没想到却是个有妄想症的小鬼。你快走吧。”

Frisk还是不死心的走上前,拉住Sans的衣服:“你忘了之前我写给你的信了么!我在病床上给你写的信!”

正说着,她突然感到脚下一空,做着自由落体运动拉着Sans不知道摔在了什么地方。须弥,她眯着眼睛让自己适应着黑暗,嘴里喊着疼,摸索着四周,没料到没走几步就被什么东西又绊了一跤,头朝前不知撞到了哪里。

“啊!”

“嘶。你踩到我了。”Sans吃痛地说道,“你搞什么,这里是什么地方?”

“不知道啊。”Frisk委屈巴巴地揉着脑袋,“我也想知道啊,为什么时间会倒流,为什么我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一遍一遍的过着相同的剧情……这都是为什么,我也想知道啊!”

Sans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不耐烦了:“哈?你说了什么么?请你说大声一点,我可没有时间陪你玩。”

“我说!我不知道!”Frisk加大音量对Sans喊道,“我不想再回到病床上了!”

“天哪,我对吃人没有兴趣,你脑子摔坏了吧。”

“你才是脑子摔坏了吧,我没有说过让你吃我啊!”交流无果,Frisk有些生气,锤了锤地板。“Sans是大笨蛋!”

“笨蛋是你吧!”Sans说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想离开这里,再不回去Papy又要生气了。”

为什么叫他笨蛋他就听懂了啊!这是什么原理!

“快点想起来啊!想起之前的事情!”

“难以置信,我第一次见有人这么希望自己被吃掉。那我换一种说法吧。”他说话的时候眼睛跟着转了一圈,也不知看到了哪里。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