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SF大逃猜——达拉崩吧】


*选材歌曲为《达拉崩吧》

*SF(♀)向

*禁止转载 喜欢的话可以小红心一下

*请尊重文手的劳动成果,友善评论

*所有文发完后会发出文章链接集合,为防止文章因被推荐而刷屏,请大家谨慎推荐,非常感谢



  传说,在某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怪物王国。怪物王国由花农国王Asgore和智囊王后Toriel统领,他们有个孩子,名字叫做Asriel——有些中二但很懂事的小王子。三只怪物生活在王国中央最高的城堡中,每天种种花、吃吃派、犯犯二、放放火,再偶尔处理一下王国的事物,日子过得也算十分自在。
  直到巨龙的出现——伴随着菜园里番茄落地的声音。当然哪怕番茄灭绝,对于国王一家也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消失的是Asriel呢?巨龙的到来不但带走了番茄,还抓走了这个国家的小王子。
  为了救回自己可怜的孩子,Asgore决定忍痛割爱,将自己珍藏的花茶和Toriel做的派作为奖励,颁发给救回王子的勇士。
  
  午后那刺穿云块的阳光就像根根金线,纵横交错,把或浅灰或浅蓝的云朵缝缀成一幅美丽无比的图案。天空一碧如洗,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的金黄,形成一束束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穿条纹衫的短发女孩眯着双眼,右手在左边胸口处握紧。
  女孩名字是弗兰斯克·决心奶糖·最强调情师,简称Frisk——人类国度的见习勇士。作为孤儿的她,被姐姐Chara独自拉扯长大,生活平淡,但也算美满。直到某天,巨龙突然出现,带来了灾难又带走了照顾瓜地的Chara消失不见!她为了拯救被抓走的姐姐,踏上了寻找之旅——带着决心和奶糖。
  
  Frisk独自进入了怪物王国寻找巨龙的线索,但可惜除了颜色惨白和身体巨大,怪物们对他也都不甚了解。偶尔有人会发现自家的部分番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袋远超过番茄价值的金币。“ta可真是条好龙,买走了我那些多余的红果子!虽然交易的方式有些简单粗暴。”周边居民这样说到。虽然怪物们提供的线索没有用, 她还是礼貌性的调了情。
  在一些墙壁上贴着“征求勇士,解救王子”之类的悬赏令。她翻了一下比脸都干净的裤兜,为了解(hua)救(cha)王(he)子(pai)推开了国王城堡的大门。
  “国王您好,我叫Frisk。请问你们还需要勇士来解救王子殿下吗?”Frisk看着正在浇花的Asgore,有些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城堡。听到有女孩子的声音,Toriel端着还未完全冷却的蜗牛派从厨房走了出来。
  “当然需要,我的孩子……哦,我的意思是,善良的勇士。在这之前,想来一些花茶或派吗。”
  
  一个小时后,Frisk摸了摸微微鼓起的肚子,准备去寻找巨龙。
  “算了吧我的孩子,世界那么大,何必寻找什么番茄巨龙呢?”
  “Asriel怎么办?”
  “不要了?”
  “……”
  说服了Toriel和Asgore,她带着没吃完的派重新走上寻龙之路
  
  在即将进入森林时,树枝断裂的声音突然从Frisk的身后传来,她没有理会后面的声响,而是加快了向前迈进的步伐。
  第二次的时候,略微沙哑的男低音取代了树枝的惨叫,“人类,没有人告诉你应该怎样交新朋友吗?转过身来,和我握手。”Frisk皱了皱眉毛,有些烦躁的转过身,握住了背后那人的手。“噗~~~~~”如同某种气体排放的声音从握手处传出。Frisk的脸有些涨红,似乎是在极力隐藏一些情绪。
  “手里放屁垫的老把戏总是那么有趣。”对面的伙计就像没有感到异常,“脸色不太好?笑一笑?”她握紧了拳,转身离开,却又被那人拽住“嗨,你看起来有些脸黑,不喜欢屁垫吗?”“我他喵的只是想上个厕所!”Frisk的咆哮声惊起林中鸟一片。
  
  人有三急,这是决心所不能改变的事。
  Frisk刚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变得有些急躁,没有来得及看清那个低音炮声音的主人的样子。等她返回原地寻找时,低音炮已不在原地,“刚才应该再冷静一下的。”Frisk有些沮丧的想。
  “在找我吗?”一个蓝色身影忽然闪现到她眼前,“刚才…”
  “刚才真是抱歉!我不应该用那种态度的!”没等对方将话讲完,Frisk就弯下腰道歉——超过九十度那种。
  “那种事情就让它忘了吧,让我们做一些‘骨’舞人心的事,比方说自我介绍?我是sans,骷髅sans。”脸上带着笑容的怪物这样说道。
  “弗兰斯克·决心奶糖·最强调情师,Frisk,叫我Frisk就好。”看到对面的怪物,Frisk多少吃了一惊,毕竟大白天的出现一具骷髅也还是挺惊悚的。
  “好的kid,那么,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寻找巨龙,他抓走了我的姐姐还有怪物王国的小王子。”
  “………好吧,那或许我可以提供一点线索或者一把适合的武器,代价是帮我打扫房间。来吧,这边走,我知道一条捷径。”
  骷髅怪物拉着人类女孩的手,随着一道蓝光闪过,二者从森林边缘瞬移到了一个美丽的却偏远的村庄。说是偏远,因为Frisk肯定没有从任何一张地图上见过这个小小村庄的身影。“好的,看起来是到了,报酬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去取你的剑。”sans走向村庄的深处,Frisk压住内心的好奇,紧跟在他的后面。
  
  两人走到一座大蘑菇形状的房子前。sans突然停下,Frisk因为没注意而撞到了他的后背——蓝色外套上弥漫着番茄的清香,她默默地退后了一步,揉了揉被撞疼的鼻子,发誓找回Chara后一定要喝一顿骨头汤。
  “就是这里了,我想里面会有你想要的东西。”
  
  由于某只骨在说完话就站着睡着了,Frisk只能自己进去房间。
  很大的房间里只有两个箱子,她打开那个相对较大的一个,发现里面是——小一号的箱子。“………”然后打开箱中箱,好吧,又是一个箱子。在打开了大约十二个箱子后,十二枚金币出现在眼前。Frisk强忍着打人的冲动,将金币装到兜中。而大箱子里只有一截树枝和一张写着【本村最好的剑】的小纸条。“……树枝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她安慰自己道。
  来的时候就已经傍晚,在她走出房间时便与月光撞个满怀。抬头望去,一个蓝色的身影静静站在对面,似水般的月光倾泻于树影婆娑之中,给骷髅的身上也笼罩了一层薄纱,“嗨,你看起来很‘姨’惑啊,羡慕一下,我只有一个超酷的兄弟,没有阿姨。”sans轻扣上左眼,刚才美好的气氛全无,她摇了摇头,有些诧异自己刚才的心跳加快。
  
  拿上了武器后的Frisk和以想一睹巨龙真容的sans一同闯进了传说中巨龙的洞穴。
  “小妞给大爷我乐一个,”略带笑意的声音从洞穴中传出。往里望去,是Chara在调笑Asriel。
  “姐?巨龙呢?”Frisk很高兴找到了她姐,更高兴她有姐夫了,但她没忘记自己的目的,“我来找名字叫番茄弟控·大馒头精·危险垃圾袋的巨龙?”
  Chara听见Frisk的声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有些诧异的说:“微笑垃圾袋?你后面不就是吗?”
  !!!
  Frisk慢慢的回头看向sans,眼神中充满了不相信,尽管决心脸看不出表情,但sans还是猜到了她的疑问。“如果你说这个山洞的主人,那么,我是。但我叫三子骷髅·情忠番茄·地下审判者,简称sans,不是馒头精。”
  “是你抓走了Chara?”
  “是她绑架了我,还抢我的地盘。”sans是这么说的,Frisk非常相信自家老姐会做出这种事。
  
  救回王子的过程比Frisk想象中要容易得多,她要找寻打败的巨龙在旅途中帮助陪伴他,最后也没有阻拦她救人。她看着他漆黑的眼眶和一如既往的笑容,无法通过表情判断他的想法。
  两个人加上一个怪物回到了怪物王国,国王和王后为了庆祝王子的回归举办了盛大的宴会。没有了巨龙,生活又恢复了从前的状态。Frisk姐妹俩本就居无定所,现在因为Chara和Asriel的关系,她们住进了城堡,Frisk也被国王收为了养女。
  
  在某个早晨。“Frisk,起床吃饭了。”Toriel端着刚刚做好的派敲了敲Frisk的门,但没人回答。她推门有了进入,房间的窗户开着,桌子上放着一封署名为巨龙sans的信:
  抱歉了各位,你们的公主我带走了。毕竟巨龙本职工作就是绑架公主啊。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注意*猜测作者时,请于要猜测的文章下评论作者LOFTER的ID

评论(6)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