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aoshi

欢迎来到Undergaoshi——搞事之下!

这里是混迹ut圈的文画手们搞事的官博,搞事相关活动都会在这里发布。

搞事的成员们见关注。

大家好,这里是250fo感谢小搞事:文手画图、画手写文,其主题为群内签到运势。

今天将放出画手们写的文。欢迎谴责贺文发刀的刀厂们。

参与本次活动的画手及其主题如下:(点击成员名称可进入其主页)


孤独死 :小酌


“master,老样子。”

“……”火焰的怪物抬眼扫了一下门前突然出现,不请自来的骷髅怪物。默默看了一眼自己还挂着闭店牌子的大门口,Grillby放下手里还在擦亮的杯子,将厨房里的番茄酱拿出来,放在了骷髅面前。

骷髅怪物Sans空荡荡的黑眼眶里,不很明显的蓝色闪烁了一下:“还是你这里的番茄酱好喝啊,今天也要小酌一番。”

Grillby火焰闪烁了一下。

“哦,老兄,你可真不善言辞。”Sans又开始说他烂到家的笑话,“ok,ok,我知道你的番茄酱也是在超市买的,但你知道,我……”

Grillby干脆打开了电视,电视的声音一下子改过了Sans的声音,将他的叨叨堵在了肚子里。

番茄酱都不能让你闭嘴吗,Sans?

Sans仿佛从老板的行动里读出了他的意思。

sans只好耸肩示意他闭嘴,继续喝他的番茄酱。

“经过人类方政府与怪物大使协商之后得出的……”

Sans看向放在吧台右上角的大屏电视,哦,它可比在地下时候那不怎么高清的电视好太多了,Sans眼尖地发现了在电视里一闪而过的某个棕发人类。

“我们有幸见到了怪物大使Frisk,你好Frisk,众所周知,你持有怪物不具有危险性、他们对人类非常友善这个观点,请问你对最近频发的怪物伤人事件怎么看待的?”

“不好意思,我马上要去参加一个会议,可能没有办法仔细回答你的问题,如果有什么想要提问的,在下周的发布会上欢迎你的提问。”棕发的人类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让人猜不透她内心的想法。回想起来,哪怕是她第一次面对媒体时,似乎也是这样不动声色。

但是Sans知道,人类只是单纯的没有表情而已。他曾经见过的,对方哪怕是痛苦到声音颤抖,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时候,也不曾改变过得脸色。

在这种不变脸的功夫上,哪怕是怪物也都要自愧不如。

Grillby火焰闪烁着,Sans偏了下头,一副没什么好在意的模样:“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大概又是有谁用弹幕跟人打招呼了吧。”

“Frisk?哦,她大概在Toriel家吧。huh,you know,她已经不是个kid了,我也不好太关注她的行程。”

“是,我是她的保镖,但是这也不代表我得24小时监控她吧?那与其说是保护,不如说是stalker。huh,stalker。”Sans意味不明地重复了一下这个词。

Grillby以为他说了个他没反应过来的双关笑话,但是仔细回想又没有哪里有双关。

眼看着关于怪物的新闻已经结束,话题已经转向总统搞出的大事情,Grillby将电视节目调向一个秘密频道。

“oh~♂yes~”Mettaton的标志性开场白响起,虽然前几年它曾经可以光明正大地登上台面,但近几年人类和怪物的关系又开始紧张起来。如今Mettaton在Frisk的劝说下,在借由Alphys的技术搭建起来的秘密网络进行演出,只有怪物和极少数人类可以收看到。

对怪物们来说Mettaton的节目是不可缺少的,自然也是Grillby的每日定番。

Sans手中的番茄酱眼看着已经见底,他说是小酌就是小酌,喝完这瓶他克制住自己想向Master要下一瓶的欲望——虽然Master肯定也不会给就是了,毕竟他从来都是记账——但今天他还不想走。

事实上他今天晚上本该护着Frisk前往某个地方赴晚宴,但他临阵逃脱了。从某个电梯里。

Sans懒洋洋的靠在电梯角落冰凉的壁面上,看着红色的数字缓慢的跳动。

“Sans,明天是我的生日。”

背对着他的Frisk笔直的站着,但Sans没有回答她。最近事件频发,怪物大使也不得不四处走访,他作为保镖也一样劳心劳力,他可以说是累到了“骨子”里了。现在在电梯里这一会儿好不容易的休息,他快要睡着了。

过了好一会儿,Sans才疑惑的“huh?”了一声作为回答。

生日礼物早在之前就让Toriel在Frisk的庆祝宴会上作为惊喜转交了。从来到地上之后,转眼竟然过去了六年。对于怪物来说,当然完全不算什么,但对于人类来说,已经是不短的时间了。

Frisk一点点拔高,现在比他都要高上许多,背影看上去完全脱离了小女孩的模样,欧美人发育快速,16岁的Frisk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性了。

如果不是顶着怪物大使的光环,一定会有许多人往她抽屉里塞情书吧?

Sans不由得为Frisk惋惜起来。

恩……也许等这阵子忙完之后她又可以回到学校去了,这样的美貌,哪怕顶着怪物大使的光环,也会有人心动吧?

“Sans。”回过神来,Frisk已经近在眼前,Sans目光落在对方描绘精致的姣好唇形上,轻柔的声音传不进他的耳朵,哦,当然骷髅哪来的耳朵?

“我已经不是孩子了,Sans。”

“huh,yes。”对于人类来说,确实已经不是孩子了,“不过,kid……”

“别那样叫我。”Frisk将唇抿成一条直线,一如既往地表情,Sans只能从她声音的变化理解到她生气了。

“?”Sans真的不明所以。

“那个时候,我说的……”Frisk又凑的更近了,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越来越靠近。

Sans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侧开头,躲过了这个吻。

空气仿佛停滞了。

“叮——”

电梯门缓缓拉开,Frisk缓缓抽身,回复了刚才笔直的站姿,除了移动过位置,似乎什么都没发生。她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

她一会儿晚上又要脚痛了吧。

Sans下意识的想着,明明就不擅长的事情,为什么一定要穿呢?

站在电梯里,目送着Frisk被侍从接应向大厅,Sans仿佛如梦初醒一般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没有跟上去,本来他也不能上去。人类的首领对于怪物还是有着诸多防备,他们从来都要求Frisk只身赴会。虽然怪物们都很感激Frisk做出的努力,但没有怪物知道究竟Frisk付出了多大努力才挣来如今的局面,为此Frisk又做了多少不擅长的事情。

就算是Sans也一样。

电梯门终于合拢,阻隔了视线,Sans走捷径离开了。



————————————————

ADAO阿稻桑 :看海


SF向frisk第一视角对话体

 

“海??”

*你点了点头。

“地下没有海,所有的水源都由瀑布提供,瀑布的水应该就是从海里来的吧。”他伸了个懒腰,对于这个话题似乎不太在意。

*可是这里是山的下方,你觉得瀑布的水应该是从河流流进来的。

“那你觉得河流的水是哪里来的?”他笑了笑问。

*…………是海。

“那不就是了,你对海很有兴趣吗?”

*你表示自己很想看海,很怀念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

“雪町也有风,你可以尽情的吹。”

*那不一样,雪町的风太冷了,papy上个星期还感冒了你记得吗。

“……想看海吗?kid?”他回过头问到。

*??????

“其实地下————”

 

 

也有很美的海。

 

*你被sans用衣服盖住了头,你正想拿下来,却感觉到sans握住了你的手。

 

*你拿下了衣服,看到你的头发被压的乱七八糟,sans发出了咯咯咯的笑声。

 

“看着吧kido,怪物王国特有的美丽海洋,就在前面。”他的手指向前方。

 

*星星点点的光飘到你眼前,你向前看去,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雪町,而是在瀑布了,你疑惑地向前走去。

 

深邃的道路被闪亮的石头照亮,仿佛漫步银河,道路的尽头很亮,你迫不及待地小跑了起来——

 

是一片蓝色的回音花海,无数的回音花挤在一起,无穷无尽,看不清边缘。明明有回音花,这里却特别安静,只有隧道的风吹在花海上的声音,和两人的脚步声。

 

“这里很棒吧,是我发现的,只带我兄弟来过,只不过现在多了你一个,我喜欢在这里睡觉。”

*你在一块石头上坐下了。

*你承认这的确是很棒的海。

 

“……kid。”

*??

“如果有一天,结界被打破了……”

*你看着sans,对他下面要说的话表示好奇。

 

“我们一起去看海吧,真正的海。”他背过身去,脸很蓝。

 

地下的石头是那么的闪亮,美丽的回音花海前坐着的少年发现,瀑布的微风吹在皮肤上也并不比海风差。

 

但是风却一遍遍的提醒着自己的脸有多烫。

 

*你感受到了被抢先一步的挫败感和如海风一般清爽的决心。


————————————————

AJ :定心神


遥远的Ebott山上,有一座叫做“雪”的小庙,雪庙里有个和尚,那和尚每天都虔诚地坐在佛像面前,闭目默默冥想。和尚除了冥想以外什么事都不做,见者都要叹一声心性纯善,佛心深厚。

这日,庙外叶吐新芽,花绽初苞,山雀啾鸣不绝于耳,端的是一副初春暖阳融雪的山景,庙里却仍然如同冬日,灰墙碎瓦,墨绿的爬山虎遗骸仍坚强地抠在裂缝密布的墙砖上。

大殿昏暗着,木鱼有一声没一声地响着,和尚,顾衫,裹着冬日的棉被充当袈裟,头一点一点的,仔细一看,那木鱼也不是真木鱼,只是一根骨头在敲着另一根骨头罢了。这副情景和人们所流传的“虔诚”和尚,简直判若两人。

顾衫一直从清晨瞌睡到黄昏,才堪堪醒来,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挂着的深蓝布幔,很自然地联想起了女子蓝色的襦裙,又很自然地想起了女子纤细的腰肢,缠着漂亮缎带的长发,恬静的笑容,还有那时时注视着自己的温暖的棕色眸子。

杨福。

杨福。

杨福。

顾衫默念了三遍,只觉得一阵头疼,他来这鸟不拉屎的小庙里就是为了缓解这种一刻不停想起她的症状,结果离她越远,反而越严重了。

这么想着,他又不自觉的出神,现在是春天了,阿福这时都会去采摘椿树芽,拌上豆腐和香油,做成爽口的凉菜,他一向不爱吃,但是因为是她做的,他再怎么样也会吃个精光。

那椿芽加上豆腐香油的滋味,即使他不喜欢,离她的这几日他也会时时想起。

顾衫笼了笼身上的棉被,觉得有点冷,就回到了寝室,一屁股坐在床上,抓起床边盘子里放着的番茄就咬了一口。

酸甜的汁水顺着骷髅不存在的食道往下滑,犹如夏日阿福酿的桃花酒,香甜微醺,和阿福身上隐隐的香味一样,拂过鼻尖,经久不散。

虽然骷髅没有鼻子。

顾衫又啃了一口番茄,觉得往日可口的番茄突然没有了滋味,倒不如香椿芽好吃了。

放下才吃了半个的番茄,顾衫仰面倒在床上,双眼放空,大脑瞬间就充斥着她的一举一动。

秋日她红色的裙子和枫叶同色,他们会挑晴朗凉爽的一日,架着马车前往枫叶最美的山头,就这样看着满目的红色,可以一直坐到日头西下。

顾衫翻了个身,她的身影仍挥之不去。

冬日,过年,她会穿上喜庆的绣花缎子裙,会抹上胭脂和口脂,在新雪和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好看,爆竹声也拉不回他沉浸在她笑容中的神魂。

杨福。

杨福。

杨福。

杨福。

杨福。

......

脑中全是她的名字。

顾衫突然坐了起来。

想她就回去看她,他又不是什么被条框钉住的骨,这下反倒是他陷入魔障了。

想开了,他瞬移着离开房间,收拾了包袱,又瞬移着离开了这座灰暗的小庙......

================

离这千里外的某条河流边,栽种着一棵枝叶茂密的香椿树,那香椿已经不再年轻

,坚硬的树皮四处都是裂口,但那上面的嫩芽却嫩得似乎要滴出水来。

香椿的旁边是一栋小小的木屋,顾衫在屋里放下包袱,去了杨福经常去的屋后。

“阿福。”

“......”

“我不该离开的。”

“......”

“对不起。”

“......”

“我一开始就不该试图忘记你。”

“......”

“我根本忘不了你。”

顾衫裂嘴笑了,森白的齿骨在阳光下看起来温暖无比。

他靠着那一方小小的石碑,叹了一口气,满足地像是拥有了一切。


————————————————

匿名:拥抱


【拥抱】

如果要你选的话,和爱人久别重逢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

是如同题目一般拥抱?是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还是什么都不说直接干了个爽?

不管你怎么选,对于sans来说,首当其冲的当然是——

“pfffff——hi,sans!”

Frisk抓住她的西装下摆用力绷直,将上头的茶渍摆到sans鼻骨底下,带着一丝笑意控诉着,

“这可是我最贵的一套衣服!”

“这可不怪我。”

Sans如她所料摆出了经典姿势,双手一摊,左眼一闭,一脸无辜相,

“谁知道你会憋不住喷出来?真奇怪啊,我们明明早已不是‘喷’友关系了吧?”

“这笑话真烂!”

Frisk努力保持着她的决心脸,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

不得不说,两个人相处久了,连笑点都会达到诡异的一致这点,真的很恐怖。

没错,对于sans来说,久旱逢甘雨,小别胜新婚。在这样一个普天同庆鸟语花香的日子里……怎能不说几十个冷笑话暖场子呢!

也得亏怪物大使阁下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脾气越来越好了,否则这骷髅早八百十年前就该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了。

“ssssssaaaaaannnnnnsssss——”

等她终于笑够了,拉长了语调叫着对方的名字,并面向他展开双臂,

“说真的,你抬头看看主题吧,都四百三十多字了,再不进入正题作者要抓狂了!”

“hehehe,求之不得。”

sans抬头看了看标题,懒洋洋地斜靠着桌子,

“我干嘛要配合我的情敌走剧情。”

Frisk被他幼稚的样子逗得又笑出声:“我可不信你不想走这个剧本,你看到我时的表情都可以截成【突然兴奋.jpg】的表情包了!”

“或者说……”

她歪了歪头,用充满暗示的口吻一字一顿地问他,

“突然性奋.jpg?”

sans:“……”

sans:“……”

sans:“……”

sans:“你觉得,《貌美人妻大胆挑逗骷髅.av》这个题目怎么样?”

Frisk:“……”

Frisk:“简直棒呆。”

sans被她蒙蔽良心的回答逗乐了,终于大发慈悲进入正题抱住了Frisk。

“进入正题?不不不正题还没‘进入’呢,我们首先得走进我们的卧室并把门锁上,然后再说‘一骷髅子’冷笑话活跃气氛……”

“sans说真的,再这样我真把你送肯德基去——”

房门尽责地锁住了未说完的话语,同时将房内的景色也一并挡住……

不过我相信大家的想象力,是吧w?

那,如果要你选的话,和爱人重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和标题一样给对方一个拥抱?大舌头疯狂甩对方嘴唇?还是脱了裤子干她个爽?

呵,垃圾。怎么说也得一套三连做下来吧。

怪不得你没女朋友。


————————————————

五月榴花 :忘却


你无意间听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伴随着开端清脆悦耳的钢琴声,心跳声混入其中。柔软的女声开始发声,娓娓动听的声音却略带一丝悲伤与内疚。

钢琴声将你带入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它有着形形色色的人物,有着特殊的故事线。

你顿时被吸引住了。你查看了这首歌底下的评论,想要知道出处如何。

然后你找到了

——Undertale。

在接触到更多的相关音乐后,你决定要去玩这个游戏。

于是你打开了steam,找到了那个好评率高达90%多的游戏。讶异的同时你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之情。

金黄的小花让你措不及防。

温柔的羊形怪物让你感到温暖。

而且居然有"Mercy"这一选项。

你感到很有趣。

……

为何那只青蛙会说它们都不敢和她说话?

房间的鞋子玩具又是为谁准备?

你很喜欢那个羊形怪物,但你对她轻易地升起了防备之心。

于是结果不言而喻。

你喜欢那个高个子骷髅。

矮个子骷髅也很风趣。

鱼形怪物真的很难对付。

宅在家的科学家也挺有趣。

和那个机器人的战斗让你对攻击方式感到新鲜。

你到了金黄色的走廊。

你通过了。

 

你重置了。

你再来了一次。

你达成了完美结局。

你喜欢这个游戏里的每一个角色!!

他们都是如此富有魅力。

你的心都要为他们而化了。

于是你毅然决然地入圈了。

圈子里的小伙伴们都好到爆炸!

他们都是那么有人格魅力!你感觉凭借自己的语言能力完全不足以说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于是你怀抱着一颗热情的心义无反顾地深陷了下去。

你——

你不想待下去了。

自己什么都不会,只会打尻。

而且圈内出现了很多——很多——令人烦恼的事情呢。

现实生活也已经耗费掉了你很大精力了,都没有时间吃粮了。

那么待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

算了吧。

你偶尔会想起圈内的事情。

偶尔会想起游戏中的人物。

偶尔会怀念表情丰富的汉堡裤,那一对卖废品的姐妹,甜甜圈极贵的Muffet,说话奇怪的Temmie(以及唯一正常的Bob),瀑布中的正义之锤,总是牵着自己弟弟散步的兔子小姐,火焰人Grillby。

当然你回想的频率更高的是亲爱的羊妈、天使般的帕皮、喜欢双关笑话的三思、熟了之后会发现是个逗比的鱼姐、负担着很多事情的宅龙、喜欢花茶的羊爸,原身是小羊的小发发。

但终究也只是"偶尔"回想起来而已。

生活繁忙。

钢铁森林将你包围,周围车水马龙,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不绝于耳,商业街人潮涌动。

身旁路过的人,或是面色焦急,或是脸上带笑。

他们都从你这个陌生人一旁走过,没有人注意到你。

你也正是他们中的一员。

啊……你仰头看向颜色晦暗的天空。

你记得……你曾经玩过一个掉入看不到天空的地下世界的游戏……?

它叫什么来着……?

你想了想,只是徒劳。

算了吧。

你加快了步伐。

到了地面上,还不是看不到颜色最纯正的天空?

……

你终是忘了自己曾经最喜欢的东西。


————————————————

 :聊聊天


夏日,温暖的阳光从玻璃窗穿透,布满在桌上,墙壁上的电子钟在中午的十二点准时响起清脆的音乐,sans从沙发上坐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经过繁华的商业街,sans笑着和几个熟知的怪物打招呼,怪物们都被sans的双关语逗笑。随意地从怪物那里买下一些frisk爱吃的食物,悄悄走到一个暗处的街角,sans四处看了看,确定四周没有人类后,身体浮现出蓝色的魔法粒子,消失在空气中。

瞬移来到了伊波特山,山顶的空气宁静清新,一丝微风轻轻刮过,sans看了看不远处小小的背影,微笑了一下,慢慢走过去,在少女的身旁盘腿坐下。

“嘿,kid,你果然在这呢。是在等我吗?”sans摊开手微笑了一下:“我当然会来,可不能让frisk觉得骨独,对吧?”

提起袋子,sans将买的食物放在少女面前:“饿了吧?kid,呵……毕竟是中午了,我都能听见你的肚子在骨骨叫了。”

少女一动不动,没有任何反应,sans尴尬地笑了笑。

“hey,你的sans可是每天都这个时候来陪你,这对一个懒骨头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至少笑一下也算是礼貌吧?”

少女依旧沉默着,sans低下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welp,我不怪你,既然frisk不想说话,那来听我说说怎么样?”sans冲着少女眨了眨眼,“就当是和我聊聊天?”

空气无声地寂静着,只剩下一丝小小的风声。sans等了一会,慢慢开口:“那我就当frisk默认咯?”sans无奈地笑了笑,看着远处被阳光笼罩的人类城市,慢慢讲了起来。

“从第一次在这里看到这个风景后,已经过了好几年了吧,kid,我真的很感谢你,就像预言里说的,你就是那个拯救我们天使吧。”

“你选择和我们在一起,当上了外交大使,也像普通的人类孩子去学校上课,放学后时不时到我家来玩,还喜欢黏着我。嘿,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或许是从地下就开始了?”

“向你告白的那天,说实话,我可是紧张极了,别看我这样,做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幸运的是,你也喜欢我。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你就这么接受了我的告白。”

“我们就这样顺理成章成为了恋人,虽然大家都有担忧,可还是祝福我们。那时候,我每天去送kid上学放学,回家的时候,你就给我做些好吃的料理,多亏了你,kid,我不用忍受吃Papyrus的意面了。那个时候可真幸福,不是吗?”

“呵……的确,或许一些小吵小闹也是交往的小插曲?那天我们因为一些小事吵架,我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生气的样子,午饭也没有吃,什么都不说,就那么跑出去了。”

“说真的,我的确有些后悔当时因为赌气没有立刻追出去找你,你到了晚上都没有回家,这可真是急坏了大家,当然,我也是,从你可能会去的地方四处找你,这可真是累坏了我。不过幸好,我找到了你,你一直在这里,对吗?”

“嘿,我知道frisk直到现在都在生我的气,也不愿意回去,这可害的Papyrus哭的像个孩子一样,托丽也是,每天愁容满面的,至少为了他们,frisk回去一下,好吗?”

“……不愿意吗?好吧,我可以理解,frisk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对我来说可有些不好过,最近Papyrus他们总是跟我说一些奇怪的事……比如frisk在那天出去之后,从伊波特山上失足落下,就这么死去了。”

“呵……现在连Papyrus都会开玩笑了,真是有趣,对吧?而且,不仅是Papyrus,连托丽,undyne他们也这么说,总是用复杂的眼神看我,还劝我不要再来这里了。不得不说,他们演得还真像。嘿,kid你觉得他们是不是要组建一个开玩笑的团队?”

“当然,我不会听他们的,毕竟kid是个充满决心的孩子,怎么会轻易的死掉,就像当初你掉落到地下的时候,不也是好好的吗?况且,你就在这里,虽然不愿意理我,也不愿意吃我带给你的食物,但是你还是好好的活着,不是吗?”

“我记得以前frisk总是说,要保持决心,所以我想,只要我也坚持下去的话,frisk总有一天会愿意和我说话,甚至愿意和我回去,没错吧?所以,我不会放弃的。”

空气一片沉寂,微风轻轻吹过,sans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嘿,聊了这么多,frisk都不肯回应我呢。可这对于一个懒骨头来说可是很累了。我这有一个好主意,来一段午睡的时光怎么样?”

sans眺望着远处的太阳,打了个哈欠。

“说起来,frisk不是很怕热吗?以前总是抱着我睡觉说我很凉快,现在还需要吗?”sans挪了挪,轻轻靠在少女身上:“不过frisk的身体最近也挺凉的,或许不需要我来降温了。”

自嘲地笑了笑,sans闭上眼,慢慢进入梦乡。

 

夏日的午后静谧安详,偶尔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微风吹过,阳光依旧温暖,洒落在伊波特山的山顶,照耀着一个浅浅睡着的骷髅,和一块冰冷的墓碑。


————————————————

狼烟小火东 :做出改变


我的名字叫Frisk,估计屏幕前的小可爱都知道我,我现在面临了人生的重大危机。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这位一直打嗝的是我的朋友sans,他最近因为涨薪水和地上的丰富资源每天都能买到一箱子的番茄酱。

*而且他甚至找到了一家番茄酱公司做代言!这简直是烦得要死!

如你们所见,我和我的朋友Chara都被他烦的够呛。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吵死了!微笑垃圾袋!

经过我和Chara的共同探讨之下,我们决定让sans去死(划掉)做出一定程度的改变。

今天的sans像往常一样,喝番茄酱喝到不省人事。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骷髅会喝番茄酱喝醉,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的计划。我们必须现在行动,不然等一个小时之后他醒过来他就会开始耍酒疯了。

Frisk悄悄地拿走了sans的番茄瓶。

片刻之后,sans醒了过来,一边唱着小白杨一边从桌上一摸。

咦?没有?

再一摸。啊还是有的嘛。sans心满意足地拿起了一个稍微有点油的瓶子喝了一大口。

鲜嫩美味的肉丁,清爽可口的豆豉,美味却不油腻的辣酱,将这些恰到好处地融合到一起的浓香辣油,sans保证是自己“骨”生中吃过的最棒的味道。

如果说曾经的番茄酱是让人停不下来的啤酒,这瓶液体完全就是醇厚的白酒!还是浓香型的!

sans不由自主又喝了两口,不过很快他的动作便僵硬了下来,只见sans全身的骨头开始发红,头骨上也开始冒出密密麻麻的细小汗珠,天灵盖上甚至隐隐有蒸汽冒出……

“嗝嗝——————!!!”sans仰天大喊,张嘴就是一记喷射火焰。

。。。

现在怎么办啊,Chara?

*别问我,我不知道……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艹!他开始唱猪八戒背媳妇了!

*啊!我受不了啦!!!Chara一头撞进了面前的【宽恕】选项上。

我当初确实是要说做出改变……但是不是这种啊!可恶!!!

sans懒散地坐在电视机前,左手边一碟茴香豆,右手边一瓶【老干爹】辣酱,一边一口一口抿着喝一边吃着茴香豆。然后顺便冲着Frisk调了个情,一脸喝高的模样。

“嗝er~”

改变?呵呵,不存在的。


————————————————


到此,搞事250fo感谢活动终于结束啦,感谢搞事群各位文手画手的参与,也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各位辛苦了!我们会加油创作出更加优(gao)秀(shi)的作品。

另外,刀糖反转已经接近尾声,明天将会放出最后一组作品,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77)